姜生

今天的现充身份也没有被识破呢

爱,囚徒篇

  伟大的发明家也有困扰,他这曾引以为傲的大脑因为电击而受损,导致他会忘掉很多东西,比如说,你。

  你总是能在傍晚的夕阳中,感受到一阵炙热的目光,在角落里,你会看到那黑白囚服的爱人。

  “我好像见过你…像没上好的链条…”他的言语也总是前言不搭后语,但看你的眼神温柔而渴望。

  “我是你的爱人。”你忘了告诉他多少遍,他总是这样,或许,他的脑袋里,只有他那伟大的发明。

  “哦,对,你是我的爱人。”他的虎牙随着笑容暴露在你的眼前,他不好意思的挠挠头,“怪不得,大脑会有电击的感觉,原来你是……”

  “你的爱人”你叹了口气,这是最后一遍告诉他。

  “我累了,或许我们根本不合适。”

  他的灰色的眸子暗淡而深沉,里面却有一个小小的倒影,你知道那是你,但很快不是了。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他只是淡淡的应到,没有多大的波澜。

  奇怪,明明都已经习惯了,也对他失望透顶了,可那股呼吸不上来的悲伤感是怎么回事呢。

  你决定躲避他,尽量不和他碰面,可是种悲伤却逐渐浓重。

  你会想起他送给你用电线扭成的花,会想起他在半夜里邀请你跳一小段双人舞,会想起他给你弹奏的乐章。

  哦,原来悲伤是用平淡组成的钝刀,它正一点点将你杀死。

  再次见到他时,他在你的门口坐着,月光映照在他的脸上,有一种安宁的感觉。

  你本不想理睬他,越过他走去,一只温暖的手抓住了你。

  “你好,我叫卢卡.巴尔萨。”他笑着说“是一名伟大的发明家。”

  你只是淡淡的望着他,并没有任何反应。

  “以前,我的脑子里只有永动机,现在,好像多出了什么”,他将手套取下,上面用刀刻下了一个名字,你知道,那是你的名字。

  他似乎并不觉得疼痛,只是抚摸着,可是鲜血还是流了出来。

  他看向你,露出明媚的笑容,“你应该是我所珍视的人,可是我记不得了,我只有这个笨办法了。你不会嫌我笨吧。”

  你手忙脚乱的去翻找医疗箱,拿出绷带和消毒水,仔细的将伤口包扎起来,他就这样安静的看着你。

  “笨死了,为什么这样做?”眼泪流了出来,砸在了绷带上。

  “本来想刻在永动机上,可是我舍不得,所以刻在手上了。”

  你气笑了,一巴掌拍在他的腰上,只听到他闷哼一声,你拉开他的衣服,上面刻了很多你的名字,这一刻,眼泪彻底止不住了。

  他笨手笨脚的抱住你,“以前我是一个天才,现在我什么都不是了,我会想活着到底有什么意思,于是我偏执的认为,只有发明出永动机才是活着的意义,现在,我想再加上一点,发明出永动机,让你为巴尔萨这个姓氏而骄傲。”

  你哭的更大声了,你还是排在了永动机后面,但是他的心里只有这两样了。


  

  妈呀,真的很ooc

评论(3)

热度(10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